Logo

【by48】国内第一男校2

脑洞第二弹
【国内第一男校】——小剧场
男生宿舍302
“唉呀,美好的假期又结束了,大庆你动作快点,别慢吞吞的,小心我扣你小鱼干啊”赵云澜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指着大庆,可怜大庆帮赵云澜扛行李上宿舍还要被威胁。
“小裴!我回来啦!有没有想我啊[笑而不语]”赵云澜推开宿舍门大吼。可裴文德丝毫不给赵云澜面子,继续整理自己的柜子。赵云澜撑着裴文德柜子,着实被裴文德的肤色吓了一跳。“哎哟我去,小裴,一个假期不见,你怎么黑了这么多,我送你的防晒霜没用吗?”

裴文德看了赵云澜一眼“没用,缉妖司不需要美白”

赵云澜撇撇嘴“不是,你这么死心眼干嘛呢,我跟你说啊你这个肤色开学粉丝得掉一大堆,不知道现在的学长学弟都喜欢长的白的吗”

“我身为缉妖司首领,在意这些做什么”

“你就作吧你,到时候黑成个碳我也救不了你”赵云澜没好气的说。

大庆帮忙扛行李到宿舍之后就回处里浪了,留下赵云澜和裴文德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,说是聊天,其实也就赵云澜一个话唠在balabala,裴文德出于礼貌稍作回应,收拾过程也算融洽。

“诶小裴,你说冯校长会不会把大一新生安排在咱们宿舍啊,咱们这空着两张床呢”

“嗯,有可能”

次日早上

叩叩叩——

“学长们好,我叫罗非,今年大一”

赵云澜一看,愣了:“哎哟我去,这个哥怎么和小斐一样黑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,真的是小学生文笔,看着玩玩就好。

与角色无关,请勿上升

评论

热度(21)